昨天的群内演唱会居然没有一个人五音在调上的,求几个指导进来。</p>
我就要求一点:进群不要被他们带坏了。</p>
进群的问题和我的昵称是狗管理改的,我不认!</p>
……</p>
就是这样。</p>
我继续做你们的文人之耻,你们永远是我的读者之光!</p>
瑞思拜!</p>
&lt;/p&gt;<a href=" target="_blank"> )</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8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