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有自知之明,月票前三十那种封神榜是肯定争取不了的,能够摸一摸前五十的位置八万就满足了。(刚刚看了一眼,这个月第五十是9800张月票,是八万目前的两倍,我这个目标是不是立的有点高了?)</p>
管他呢,反正交给你们了,大家就不用见外了对不对?你们谁想上个黄金白银盟主什么的,明天哟,说不定有双倍……</p>
加更规则,同上月!</p>
但是我先要完成的是还欠更。</p>
群友已经开始开盘口了,认为我这本书写完,大概能欠一本书。</p>
我简直就是建了个黑粉群,还天天给他们发红包(捂脸)</p>
那个,虽然不愿意,但是再说一下,进群的验证口号是“文人之耻”。</p>
那些黑粉头子骗了管理的位子,给改的。</p>
一副史官前仆后继,宁死不改回来的嘴脸。</p>
又不能真阉了,朕也无奈啊。</p>
最后,</p>
《闲书》目前的状况,有书友留言说“不温不火”,“火”不敢想,九月份,让它“温一温”吧……</p>
瑞思拜!!</p>
按道理我应该留个断章给你们刷文人之耻,但是我觉得还是不——</p>
&lt;/p&gt;<a href=" target="_blank"> )</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8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