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不准染发、直播不准说藏话、不准谈恋爱、不准点外卖只能吃食堂······
顾行当初听阿布骄傲的诉说着edg管理条例,表情就和地铁老人看手机差不多。
前面几条都能忍,那时他和沈关山也没谈对象,禁止恋说。
只能吃食堂是什么鬼?
镇中都没管这么严!
他们晚饭时间没少溜出去跑到招宝广场吃东西,结果edg非得要求选手天天吃食堂。
要是做的好吃点也就算了,顾行去试训时尝了两口,
着实不怎么样,戴先生采访时都不止一次炮轰过。
最后顾行和杰克抱团跑路,提前打消了留在edg的想法。
田野如今听见他嘲笑edg的管理模式,还不满的纠正道,
阿布轻咳两声,善意的提醒顾行,
论促使edg基地管理条例做出重大改变的功臣就是vg目前的下野。
阿布从来没想过食堂居然能成为选手选择俱乐部的理由。
更关键的是,他把两名天才都送走了!
顾行的能力不必多说,要是有他在,去年edg还会拿个臭八强?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后面什么大太子爱萝莉,通通往顾行后面排!
就连杰克,在2016年也是在lol青训圈里红极一时的年轻选手。
如果能把喻文波抢到手,戴先生离开后的接班人不就有了?
现在lboy越来越偷懒,颇有种打卡上下班把edg当养老基地的模样,春夏季赛的数次交手,均被杰克暴打!…其中不乏正反手教育!
阿布心里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倘若留下这两员猛将,edg何愁没有未来?
为了避免更多的天才被edg食堂吓跑,阿布这才放宽规定,改进食堂出品的同时允许外卖的存在。
他现在说与顾行听,就是怕对方回去开直播不经意间调侃两句edg的食堂,搞的新人闻风丧胆不愿意来。
顾行把巨无霸吃完,蘸着酱汁填一口麦乐鸡,
阿布求之不得,
吃饱喝足后又打了两盘训练赛,选手们方才各自散去,回房间休息养足精神。
顾行洗完澡躺在软乎乎的床上翻看着手机。
对软床垫很不适应的他时不时就要侧身调整位置。不过顾行现在没心思去躺姿。
抗吧里的讯息显然更合胃口。
热度最高的一条帖子,下方评论数量已经突破2200!
楼主贴出四支参赛队伍的标志让吧友们打分。
顾行首先看到的就是自家vg。
轮到edg和rng,则是褒贬不一。
至于e,则遭到全体吧友的一致嘲讽。
抗吧的建立就和e脱不开干系,如今逮到机会,自然要极尽所能开火嘲讽。
集合直接狂喷恶语相向以及阴阳怪气两种模式,顾行都不忍心往下看。
退出去又找到一条半决赛的前瞻帖。
…杰克趿拉着拖鞋从浴室里走出来,带着讨好笑容凑到顾行床上。
顾行推他一把。
喻文波正色道,顾行上下打量着对方。
这话他不止一次听杰克讲过。
只不过原来是赛场内外活跃气氛用的,说话神情不会如此严肃。
顾行饶有兴致的直起身子。
杰克一见有戏,立马精神奕奕,同对方说着自己的计划。
顾行略加思忖,当即允诺下来,
杰克兴冲冲打开手机,一边打字一边嘴里念叨,像是在用讯飞输入法,
次日,高雄展览馆。
娃娃声音洪亮。
米勒随时准备进入战斗状态,
他扶扶耳麦接收信息,略带几分惊喜喊出声,
台下弯弯也接到通知,观众席内外登时嘈杂声四起!
他们心里咯噔一下顿觉不妙。
昨晚抗吧在讨论排兵布阵时,岛内的ptt论坛也在商量如何布阵才能战胜lpl。
最后得出的共同认知,就是让大哥闪电狼和二哥ahq站出来。
ls赛区历年来有多次国际大赛经验的就是这两支队伍,综合实力也能和其余大赛区掰掰手腕。
剩下的jt和hi,纯粹就是送分怪!
用田忌赛马的攻略,中等马打下等马,上等马打中等马,争取让f和ahq啃下两盘。
只要拖入第五局,双方赛区就会变成两支上等马的对拼!>
届时ls再派出闪电狼,说不定就有获胜希望!
弯弯们算盘打的很响。
让ahq去碰小组赛战胜过的e,闪电狼去撞rng/edg,剩下的队伍给vg送分。
就有不小的机会拖入决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