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毐的事情没啥好说的,该解释都解释了,看我写就行了。 至于东君名字的问题,我以前一直用的是焱妃,然后觉得这名字和太子妃有牵扯,便改成了绯烟,觉得绯烟也挺好听的,不影响。 东君焱,绯烟,恩,我是这样理解的,错就错吧,反正也不影响,我觉得蛮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