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勒个去,这首烂大街的神曲居然是今年已经发过的歌?还以为是12年的,为什么没火呢?”
李胜林正在那里感慨呢
身后突然传来了DARA的声音,“胜林OPPA你在说什么呢?”
偷偷擦了擦冷汗,幸好说的是汉语呀,李胜林这才回答,“刚才哲秀哥让我也唱首歌,我在考虑伴舞怎么解决呢额,DARA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好吧,其实李胜林明白了对方的意思,2NE1确实不错,不过这样的话
那就索性连F(X)也拉上吧
因为李胜林突然想起来上辈子看到的几组视频,“DARA你电脑里有没有下好的韩国组合MV?”
“当然有了!做IDOL的学会模仿其他组合是基本素养之一嘛”
李胜林也没空去感慨当IDOL也不容易,而是满脸兴奋,“DARA去把彩林叫过来,我给你们听首歌,咱们一起剪辑一段视频出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