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迷weishenme会如此的屌?竟然力压凡人迷和斗破迷的联合。”
“真是屌炸天!”
“诛仙迷如此的凶残,难道《诛仙》真的如此的好看?不行我得去看看。”……
屠版还在继续,这样下去情势会失控的!!!(未完待续……)
PS:ps:不要说小猫用诛仙之中的原文凑字数,总过不到两百字,而小猫看了的这一章3495,后面四百是不要钱的,所以小猫是很厚道的。
因为这句话实在经典了,小猫实在是想发出来,当初看诛仙的时候看到这段真心有种眼泪酸酸的感觉。
最美丽的是那一片绿色的衣角,先给所有喜欢诛仙的书友。
zuihou一点小猫说过《诛仙》不会扑街,小猫会用另外一种方法让它红起来,怎么样这种方法你们没有想到吧!
都会有单章,大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