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里有个地下室。”
魏离举枪站在地下室门正门口,彼特则举枪站在门侧。
“三、二、一。”
彼特无声的数过三下后,猛得打开地下屋门,魏离举枪冲下三级台阶,整体来看,地下室没有什么危险,魏离没有回头,只是点头示意彼特下去。
有魏离在门口观察,彼特很放心的举枪走进地下室。
“安全,下来吧。”等到魏离下来之后,彼特指着扔在墙角的电锯,墙上挂的绳子,还有放在操作台上的垃圾袋,“我想我们得给CSI中心打电话了。”
“我想我找到了斯蒂文的脑袋。”魏离带着手套正在翻看那个停在墙边的冰柜,“哦,还有穆勒的第二个受害者……以及第三个受害者。”
彼特走到魏离身后,一探脑袋,就看到冰柜里成堆的尸体块,以及魏离手上那颗黑人女性的脑袋。
--------------
谢天谢地,总算赶在12点前完成。
抱歉,牛牛来晚了,周末家里人多,好热闹,牛牛码字的时间和感觉都没多少,抱歉抱歉。
谢谢大家昨天的推荐票鼓励,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