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夜影与妈妈,夜雨的心底漫过了一抹温暖,她活着就是为了她们!可如今她们都不在这里了。
“生而不欢也得生呀!好死总抵不过赖活着,只要活着便总还有希望,死了可就一了百了,什么都没有了,你甘心么?”
“甘心?不甘心有用么?我不甘心事事受人操控没有半分自主权,可谁又能为我改变这一切?你能吗?如果不能,请不要管我,有多远走多远!”一句甘心么触及到了夜雨的伤心事,无论在现代还是这里,她都陷在了受人操控的怪圈中,看似自由满满,却无半点自主权。
以前在现代的时候是这般,连她上哪所学校,学哪个专业都得爸爸说了算!来到了这里还是一样,每走一步路都得要看洛凌风的眼色。
呵,上天还真是厚待她!走到哪儿都有人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