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吃!”
夜雨嚼了几口便大声赞着好吃,又就近挟了几个菜色,也说好吃。看着夜雨吃得心满意足,弘王扭头沉声道:“赏!”
啊?夜雨一怔,随即了然他的这个赏是指做出这些菜的厨子。
整个膳堂林林总十多人,却只有两人跪下谢赏,其余人则依旧低垂着头,既看不见表情,也听不见声音。
皇宫中当差就是这样,赏不见得有你的份,却出了任何差错,那罚可就人人有份了。悲哀!在哪里赚钱都不容易,越是高职高薪的地方越是不容易。古今亦然!
吃足喝饱后,夜雨很有良心的打包了几个没吃到的菜,说一会看疾风带给他。
弘王虽不悦,却也没说什么!毕竟这对于他来就只是几个剩菜。可她的这份举动仍是让他心生不悦,对疾风都能如此,如果是洛凌风,她该是怎样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