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市领导放起幻灯片。 市领导一定会想,这些码头七十年后就没了,他们海事局乃至他们的后身港监局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他提什么是坏,为什么非要提这些非法码头的历史?(http://.suya.cc/64/645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