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第几次了,而且为什么是这个时候?嫌现在天下还不够乱?” “可惜啊,我人族不是没有天骄,但少时间耳,也不喜欢那什么天神清洗人间后,我人族是否还能有天骄存世……” “呵呵,我看就是有这些所谓的天骄才惹怒了仙人……” “大胆!就凭你也敢妄议我人族天骄?!” (大佬们,求下收藏,订阅,推荐票,月票,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