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在骂你。” 这段剧情写起来蛮难的,要一波接着一波,所以慢,最近又时而发热,也不知道是不是阳了,也没去测抗原。 我想写的更好,兄弟姐妹,月票有嘛,鼓励一下吧。(http://.suya.cc/61/619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