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第一次能凭着环保的问题从他们手里弄到钱,以后也可以如法炮制嘛。要是不给了,我们就在环保问题上给他们捣乱,原则就一个,必须给我们钱,我们不需要他们来村里搞什么投资,我们只需要钱,给钱就行了不要跟他们啰嗦。”那家伙奸诈地说。x33 这个提议就连村长都摇头了。 你以为桃源村的人是傻逼哦?? “你的这个想法简直就是找上门求打去,人家要不先和你签订协议,凭什么先把钱给你?算了吧,我想点别的办法,环保这个问题可以大做文章,但这个撒手锏现在还不能先拿出来,得在他们给钱的时候在用才好。”村长起身准备去桃源村看下,他就不信桃源村有那么多钱给游客修食堂。 那是注定收不回来的一大笔钱,林一凡凭什么做那种大公无私的人? 有人比个更快,小青城镇的几个镇长早去了。(http://.suya.cc/68/686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