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昨天一天的相处,我们应该已经是朋友了,对不对?!”
“朋友之间就该互相帮助。”鄂埠寺不等哈利回应,就直接定下了两人朋友的关系,“伏地魔是你的敌人,你将他附着在你身上的灵魂碎片给我吃,我就陪你赴汤蹈火,不干掉他不罢休。”
鄂埠寺最后的话说的很真诚,因为他就是这么想的,先吃个灵魂碎片当点心,然后陪着哈利干掉伏地魔,然后伏地魔剩余的灵魂就是主菜。
完美!
也不知道是不是鄂埠寺很有蛊惑人的天赋,还是哈利到了叛逆期,总之两人达成了交易。
等赫敏用海德薇寄完信回来之后,就正好看见鄂埠寺从哈利的额头上抽出了一丝灰色的凝聚不散的灰色线条,然后就要塞进自己的嘴里。
“等等,阿寺!”赫敏立刻大声阻止。
结果,鄂埠寺在看到赫敏回来之后,也不将手里这丝灵魂搓成球了,直接跟嗦面条似的将其嗦进了自己的嘴里。
作者的哭诉:
看了死亡圣器上,多比死了啊啊啊_(:::3」∠)_嘤嘤嘤
然后下我也看完了,斯内普也死了_(:::3」∠)_嘤嘤嘤
另外电影真好看,我想再把前面几部也看一遍,就是有点耽误我码字了。(http://.suya.cc/67/673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