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军一心反击,出了大阵。向唐军的大营攻去。
两军大营距离很近,这个可以用。
不过呢,唐军营前是平地。适合唐军骑兵作战。
联军还是要应对骑兵的。
联军后方,推着武刚车出来。组成圆阵。向前突击着。
后方的刘备问道:“若是李贰领兵杀来。该怎么应对。”
郭嘉回道:“李贰来了,再说。现在是的局势。对我军有利。”
李贰大军在路上。
唐军打了这么久,累了。这时,继续打。是占便宜的事。
唐军的重骑兵,需要休息。不能派上用场。只能以步对步。
还好杨林的大营,建立的比较靠谱。不时半会,可以守一波。
薛仁贵手下全是骑兵,在后方不远处,没有立即支援。等待着时机……
两军近战接敌,打得不可开交。
大唐阵中的箭只、弩矢,不要钱的射出。
还好大唐大营,军械充足。不然就难咯。
杨林很自信,对众将说道:“薛将军已经在后方,大王离咱们这里不远咯。守一波,就稳啦。”
唐军损失不大,士气还在。
关羽领兵冲锋着,感叹一句:“唐军真顽强哇。”
可不是吗,联军现在上战场的,是生力军。但是,硬是拿唐军,没办法。
不久,薛仁贵领兵冲锋。在两军对战的前方,冲杀而去。都是骑兵,来得快,去得也快。
把联军的前部打懵逼。
郭嘉对刘备说道:“事不可为,撤吧。”
“铛、铛”地鸣金声响起。联军后撤。(http://.suya.cc/68/682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