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汽油,我和胡子今夜肯定是死了。 就这么僵持了半个多小时。 远远听见警铃声。 铁头陀的人陆续跑了,我们彼此搀扶着,跌跌撞撞逃出已经无法遏制的火海,毛孔都在发烫,感觉像是死过一次! 接下来几天,胡子找到一个藏身之所。 北海公园那边,有一排高档小区。小区顶楼的配电房,冬暖夏凉,除了噪音很大,其余的都没毛病。(http://.suya.cc/69/69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