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就是巨树和神蛇。你们看,伏羲女娲在古画里,都是半人半蛇的模样,可能蛇这种东西,在古代象征神性。毕竟蛇冬眠不食不饮,古人见了会觉得神奇。” 胡子一听不是冥器,兴致缺缺,问我那个小公主漂不漂亮。 我说,既然是公主,肯定皮肤雪白,心地善良,外加一头金色长发。 胡子问,那这个公主是不是还有一个歹毒的后妈,外加一个英俊潇洒的骑士。 白川说,故事怎么有点耳熟。 我乐了,这娘的不就是白雪公主吗?(http://.suya.cc/69/69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