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糖芋苗”。 我心中一惊。 桂花糖芋苗,是金陵特色小吃,只有金陵才吃这玩意,外地根本买不到。不易就喜欢吃甜食,莫非是他留下的? 乱丢垃圾,有点没素质,我嘀咕一句,再也睡不着了。(http://.suya.cc/69/69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