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民那种抽法。便宜的烟,比贵的始终要劣质点。味道呛,口感苦,烧的快。要遇见风大,延安醇和抽起来几乎没味儿。 说实话,要在关中地界买一包老延安,真不是容易事。(http://.suya.cc/69/69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