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往地心沉了几米。 山洪遭到挤压,将矮处悬棺全部冲毁。 随着堪比八级大地震的抖动,仙人峰四处漏水,数以万计的银龙崩裂岩石,在高空环成水瀑,奔流不息。 好在,老天爷总算站在了我这边。 地心那枚结核石并没有爆炸,气体泄露,将岩层顶裂,但这已经是最安全的发展方向。 我看仙人峰这片地方,地基脆弱,再过一百年也不能盖楼房。好在此地本就是原始森林,搞不搞房地产无所谓,没人干预,应该不会完全塌陷。(http://.suya.cc/69/69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