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卖的价格最高,人家伦敦人民就爱吃泡菜。 国内离伦敦那么远,古董运过去不得要钱? 开个检定证书,不得要钱? 弄个包装,不得要钱? 上拍卖公司的手续费,不得给点? 算一算,您给六万九千八,我们把这国宝送到伦敦卖。 这就是国宝帮骗钱的艺术了。 鉴定不要钱,帮你卖东西,收手续费,放到哪说,都天经地义。(http://.suya.cc/69/69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