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即将升入高三的高二学生,他的周末基本只有周日一天,有时候多周六半天。 这还算好的,他是少数的申请不住校的走读生。 大部分的住校生,周日下午就要回学校开始自习,堪比社畜996,还不赚钱。 顶多算是为未来赚钱打基基础。(http://.suya.cc/67/673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