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光对这熊有滤镜,他们家饭桶桶是多动症,新来的是另一个极端,它看得津津有味。还跟熊昭昭说:“你不觉得它像谁么?” “像谁?”这种小东西看不出性格能像谁?滚哥小时候?也不是,滚哥小时候也是多动症儿童。 “像你啊!一模一样。”懒昭昭以前练功十分咸鱼,推她都不动,再推换个地方躺着,绝不轻易翻身的那种。 “我跟你说尧光大人,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看来是熊这个物种的问题,也不都是你的原因。” …… 姓熊和棕熊真的没有关系,谢谢。(http://.suya.cc/66/666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