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弄坏就好
现在自己拿着这个就去了后花园
这样坐在长椅上
“前辈好,我叫做战小癸,嗯那里人……我先保密一下吧”
“……”
“……”
两道声音响起
好像在思考一样
一声有点暴躁的声音响起了
“你找我来干嘛”
“没事,就想看看七爷八爷真容罢了”
“呵,溺死鬼有什么好看的”
“吊死鬼有什么好看的”
两声声音同时响起
“可是我觉得很帅啊!”
“……”
“……”
这两个声音被自己同时整沉默了
我们……帅?
“我是惨死鬼啦,两位前辈”
“你那么大个娃娃怎么惨死的”
这次倒是范无咎先说了
“哎……说来惭愧,被学堂的恶鬼害死,还差点落得魂飞魄散的下场”
“什么恶鬼连你那么大的娃娃都敢害!”
“……”
“没事啦,八爷,是阎罗王救了我,可是我已失三魂,暂时无法转生,只得来这里,这里的庄园主承诺我,会给我找回剩下三魂”
“这样嘛……不过现在我出不去啊……要不然必定找那群恶鬼给你算账!”
“这样嘛……如果我出去的话我一定会为了你讨回公道的”
“好啦,七爷八爷,没事的,和你们聊天很开心,我把你们放回去啦”
“行”
“放回去吧,记得放好”
以上全是提纳里说的
简称狐说
“呼……”
刚才也全是精神交流,没有说出一点话
别人看上去也和自己摸了两下伞一样
然后就放回去了
自己直接回到了房间,这样躺下了
关机!
开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