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的词 让她跟着我唱就好了 这首歌是崩坏学园2的《幸福魔法》总之,现在她快快乐乐的就好了 悲剧基本不会上演了 “谢谢大家” 我们这样挥手着 然后带着西琳下去了 没办法,小偶像就是这样 这演唱会都是挤别人的 就只能场一两首走个过场 之后……应该…… 我不会上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