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值呢,但是没有想到会受到人们的欢迎。 这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这是好事啊,大好事啊! 银币和铜币发行出去,再把市面上的金银以及铜钱都收回来,然后铸造城银币和铜币,这一进一出,那可都是利润啊! 什么,造币局的产量不够? 扩张! 一家不够,两家! 两家不够,五家、十家! 正所谓是有钱不赚王八蛋! 而后税部的金融司报告上来,说预计今年造币的利润有可能达到五十万两银子的时候,楚行和一群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这钱,似乎来的有点容易啊!(http://.suya.cc/68/683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