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5分钟,阿光0-4,而edg其他路却没有任何作为,厂长自从在下路被杀了一波之后,就一直在梦游,除了回家,基本就没离开过自己的野区……
而且tz的中路辛德拉连续两次秒杀iko娜美,加上在上路拿到的人头,同样肥得流油,pawn的吸血鬼却疲于支援,分身乏术,虽有人头在身,补刀却是落后的。bigétν
当时间进入20分钟,edg已经落后了六千经济。
比赛来到后期,pawn有过两次力挽狂澜的团战操作。
但是厂长这把的表现实在一言难尽。
最后一波团,f4草丛,厂长男枪滑步接箭,iko为救厂长,回头开大想阻止tz众人追击。
又是revolta的盲僧,冷静走位躲开娜美大招,随后qq飞上来r闪踢回厂长……
tz打赢团战并顺利拿下大龙。
最终在42分钟出头,tz以领先一万五的巨大经济优势结束了这场比赛。
edg第一战就吃了闷头一棒。
所有人都懵了。
这一场,如同当头棒喝,将所有赛前抱有乐观心态的lpl观众敲醒。
弹幕依然欢乐,满屏全是:
【厂长,我是你粉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