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暂停了一个小时,最后赛事方临时决定将龙王禁用,在找到解决办法之前,后续所有队伍的比赛都不能选用。
随后双方重新进行bp。
争议就在于这个重新bp,并不是按照原来的bp进行的,原本蓝方ts一抢的是辛德拉,但重新bp之后,他们先手抢了重赛前红方ssg一抢的瞎子……
虽然在比赛中ts这个瞎子表现平平,但无法接受ssg输给欧美捞比这个结果的lck观众找到了宣泄愤怒的缺口,将矛头指向了赛事举办方,也就是拳头。
lck观众认为,拳头偏袒了北美本土战队ts,这不公平,要重赛!
事情闹得挺大,梁晨发现这事上了微博热搜。biqμgètν
但很快官方就出了公告说明。
关于是否重新进行bp这事,赛事方是征询了两队意见的。
当时经过三方讨论后,裁判给出两个选择,一个是重新bp,另一个选择就是让ssg换一个中单英雄,其余双方英雄保持原样,最后两队意见同意,都同意重新bp。
第二天,看到官方公告的lck观众没话说了。
但是伟大的三星战队怎么可能输?
于是调转方向……
是红方魔咒!
嗯,本来gt打完的时候,很多韩国网友还很自信来着,说有个屁的诅咒,看我三星碾压欧洲一号打你们的脸!
结果如上。
欧洲网友举手表示赞同,不然g2那么大优势怎么会被翻盘?
(感谢大家昨天的鼎力支持,无以言谢,明后两天把下一场比赛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