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立刻把sjokz的原话翻译给梁晨。

    梁晨又是一阵nonono,接着道:“你很……呃,好看,但是由于某种原因,这句话在我们的网络圈子里并不是什么好话。”bigétν

    sjokz似乎想到了什么,恍然大悟说原来是这样,然后也不深究了,看一眼手里的提词卡,开始正式采访提问,文森尽职尽责地扮演着优秀的翻译角色。

    “战胜skt之后,现在心情如何?”

    “嗯,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小组赛,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sjokz:???

    休息室里的skt众人:这个坎过不去了是吧?不就faker在赛前采访装了一下吗,垃圾话这么较真干什么嘛!

    sjokz好不容易才压住笑意,继续提问。

    “现在gt已经确定以b组第1的名次出线了,对于八强,你有什么样的展望呢?”biqμgètν

    “希望能跟skt再来一场bo5。”

    “啊?”sjokz愣了一下,然后摇头道:“不不不,你们八强是不可能再跟skt碰面的,你难道不知道八强分组规则吗?”

    “我知道啊。”

    “那你的意思是?”

    sjokz刚问完,看着梁晨面带微笑的样子,忽然明白了。

    她瞬间瞪大眼睛。

    “你意思是,想在决赛遇见skt?!”

    “是的。”

    “wao~!非常有自信的发言,你太棒了!ohyeah!你真的很棒!”

    “呃……”

    梁晨摸摸鼻子,心想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sjokz最后一个问题:

    “我们有不少观众都说,你的职业id喊起来非常的拗口,这也许不利于你在lpl之外的地方积累人气,所以我想问的是,梁晨你的id有没有对英语区观众友好一点的叫法,又或者说,你是否想过改id呢?”

    “嗯,其实是有准备下个赛季改id的。”

    “哇哦!真的吗?”

    “是的。”

    “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被太多人叫007了。”

    中文弹幕大惊:

    【阿七你不要改啊阿七!最多以后不叫你007了!】

    【其实晨宝说过很多遍不要叫他007……】

    【确实说过不要这样叫他,只是大家都以为是欲擒故纵,没想到原来是认真的。】

    【那以后怎么叫?】

    【还叫007呗,改不动啦,你就叫007啦!】

    【可以叫鬼脚七嘿嘿嘿~】

    【期待!支持改id!】

    【下一个叫啥?】

    【建议直接改:世一野!】

    而在lpl采访室那边,贡子哥也说出一了句很快将成为名梗的话。

    余霜问道:“在今天第一场对阵g2的比赛中,你在中路用凯南四杀的那个画面,感觉很可能会变成经典名场面,当时你是怎么想的呢,为什么就敢一个人冲上去了呢?”

    贡子哥举着话筒想了几秒,最后说:

    “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跑。”

    (提前发啦

    (下午有事要出去(′▽`)ノ?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