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克烈杰斯还在外面,看rox要ban哪个了。”
“无论他们ban哪个,gt大概率会拿另一个。”
“如果是放克烈的话,倒不用急着抢。”
其实在小组赛第二轮中gt使用克烈体系打爆skt之后,nofe仔细研究过这个英雄,得出的结论是确实强得离谱,于是让sb努力练习。
由于最后决赛前这段时间没有训练赛可打,sb拥有更多的时间在排位里玩克烈,而且他的天赋本就很高,到现在,他的克烈已经是可以掏出来跟顶尖上单对线的水准。
只是因为队伍没有完整地围绕这个英雄来研究过具体的体系,便一直被nofe当做非不得已不掏出来的底牌,因为连nofe也不清楚让sb拿出来是什么效果,毕竟连训练赛都没练过,这就意味着效果如何全看选手个人发挥。
但现在,非不得已出现了。
在已经零比二落后,且常规招数被证明无法取胜的情况下,nofe要做的正是求变。
此刻,他终于下定决心。
“rox最终是把杰斯送上了ban位!”
(这几章的剧情可能会让大家有些不舒服。但我确实不想让这种明显有污点的人轻松拿一个冠军……今天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