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漂亮话我其实不太想说,因为梁晨的粉丝已经吹得够多了,但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这个人真的是个妖孽!

    赛后发言很狂,但他真的拥有可以狂的资本!从fvp打野转到上单,赛季首秀已经验证了他在上单位同样拥有不同凡响的天赋,全世界独一份!

    karsa的表现也非常优秀,两人都很好地融入了og这个团队。

    老贼的状态依然在线,两场前十分钟平均压对面ad30刀,s6最会打线ad依然在线!

    所以我的结论是:og要起飞!

    最后:阿恩鸡,对不起,今天起我要做59e了!】

    【og捡到宝了!不知道他们究竟花了多少钱签的梁晨,但是!总之!他们真的捡了个大漏!工具人和carry英雄都玩得这么好的上单,lpl仅此一人!】

    也有谨慎观望的。

    【就这两场来看,og还是有实力的,007的表现也不错。但毕竟对面不是什么强队,目前还不能下什么定论。】

    更有看og或者梁晨不顺眼的。

    【打个ig闹麻了。】

    【duke本来就是skt里最弱的一个点,在lck的时候一直就是对手用来突破skt的缺口,来了lpl也没改变,我倒没看出来梁晨有多秀,不都是很普通的是个正常选手都能打出来的操作吗?只是更加印证了duke是个菜逼的事实而已。】

    【菜鸡互啄。我话撂这了,不信诸君接着往下看。】

    那就goseesee!

    梁晨退出某乎,又来到抗吧。

    这下舒服了,首页全是儒雅随和的网友的客观发言,非常对梁晨的眼。

    【世一野?不,世一上!】

    【lch007?no!entr0?yes!】

    【打上单,他是认真的。】

    【这个赛后发言,舒服了!】

    【龟龟,duke毫无还手之力,简直就是个玩具!】

    【有一说一,就今天两场的表现,og春冠有竞争力吧?】

    【og要起飞喽~~~】

    【逼乎有些理中客真基霸恶心,兄弟们跟我冲了他!】

    【我是59e,现在可以在这个吧大声说话了吗?】

    【对线打团单带支援无所不精,狗子今天这表现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上单。】

    【怎么没看到有人讨论i暴打rng?就今天这表现,不得冲一波?】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