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练组。

    按照原剧本,这个赛季的we可是在决赛中3:0碾压rng夺冠的存在,nb打不过再正常不过了。

    第二场也是重头戏,edgvsvg。

    爱萝莉回到edg的首秀非常出色,两局都把vg从skt挖过来的笨鸡给爆了。

    新adzet的发挥同样优秀,两局一次没死,打出总共10-0-15的华丽数据。

    edg粉丝很开心,觉得自家这位新ad有着可以媲美deft的实力,直呼edg买对人了。

    edg最终是2:0拿下了vg。

    但梁晨看数据却看出了问题。

    zet两场拿了总共47的经济,却只打了总共54的输出占比,伤害转化率仅有114。这在s7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只是现在真正的香炉怪版本还没到来,缺点不会太明显,等到后面香炉继续加强,edg的最大短板就会暴露无遗。

    而且edg的味道还是没变,依然是只能依靠两位韩援来赢游戏,自家上野辅三个人基本就是绿叶,仍旧难当大任。ъitv

    oe两场大树的表现也不咋滴,面对一个纯新人上单玩的泰坦都没打出什么优势,相比上个赛季,属于肉眼可见的状态下滑。

    最后看了两眼网友对今天两场比赛的评价,nb粉丝倒还好,毕竟输给的是强队we,而且输的两场也不算难看,属于是站着死的那种,甚至大家都觉得,如果第一场不是被ndi抢了大龙,nb很可能就2:0we了。

    倒是vg的粉丝梦醒了,本以为花那么多钱买来笨鸡,自家队伍怎么着也得进个季后赛四强,而不是去年两个赛季那样季后赛一轮游。

    但vg果然不负众望,人傻钱多冤大头的标签看来是摘不掉了,花了大把的钞票出去,却对队伍的实力提升没有起到任何帮助,侯爷+笨鸡的中野双韩援,并没有发生想象中的强大化学反应。

    梁晨却觉得,其实vg买谁不重要,放走红米才是最大的败笔。

    “兄弟,你的冠军队友好像不行啊。”

    冷少同样看完了最后一场直播,在等待排位匹配的空闲时间里跟梁晨搭话。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