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号的三场分别是gt对阵qg,vg对阵nb,edg对阵we。
第一场赛前,gt粉丝都在刷欢迎来到lpl。
结果qg给了他们当头一棒,直接2:0带走gt,原本少数还对gt残存幻想的粉丝,也终于彻底清醒了。
【完了,我发现今年gt变成了去年的lgd!】
是的,这个赛季gt的阵容,跟去年的老干爹非常相似,都是只有上路在撑着。
甚至还不如去年的老干爹。
至少ip在第一场的时候,还能保持一个一流ad的水准,ar不至于独木难支。
而gt的下路哪怕爆种,恐怕也过不去ad质检员那一关。
本来有些人还对太上皇抱有一些希望,但这场过后也都统统变成失望。
ol在面对dob的时候,不但团战和游走端被爆出翔,对线也是没讨到什么便宜,两场都是20分钟被对位领先1500以上的经济。
而且qg虽然是从lspl上来的,但人家可不是普通的新晋队伍。bigétν
不说dob本就有丰富的lpl征战经验,包括幕后的赛训团队,其实都是非常有经验的老手,总教头崔明元更是大有来头,曾是三星蓝战队的主教。
所以在面对gt的时候,qg的策略就一个,盯着上路死命抓。
贡子哥再能抗压,也没办法1v2。
蛋疼的是,队友4v3都打不出优势。
那就真没办法了。
而作为进入休赛期之前的最后一场压轴大战,edg对阵we这场bo3的结果则有些出人意料,竟然是edg2比0轻取we。
加上前面2:0vg,edg也迎来了开赛4连胜,
厂长接班人爱萝莉在这场的表现竟然不输于龙之子。
新adzet水平依然在线。
扣肉两场首发更是力压957!
edg粉丝直接微博雄起。
咱又行了!
然后春节也不远了,lpl进入休赛期。
不过在此期间,还有一场不大不小的国际赛事。
ie卡托维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