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路厉害?
发条掏出来就是赖线的,dob完全咬不动!
你打野厉害?
但我开局有队友帮忙刷野,下半区你进不来。刷到上半区呢,我又有稳定拿线权的大爹,你进来就是给大爹送头的,咋整啊?ъitv
clid第一局就吃了很大的亏,两次入侵都被og上野反包送了人头,然而第二局还是不信邪,又来找karsa麻烦,结果直接就送了一血。
clid简直要吐血了。
他百分百确定,自己绝对绕开了眼位!
但是对面就好像开了一样,总能精准地猜到他在哪!
后面的发展便跟第一局如出一辙。
上下两路天然劣势。
打野自己送崩了。
中路最粗的大腿又拿老油子发条没办法。
对线期结束,人头不多,但是一算经济差距,喵了个咪的差了三四千!
???
dob只感觉一个头两个大。
怎么玩嘛!
“太难顶了……”
娃娃叹息着摇头。
“恭喜og吧,拿下这一场之后,他们创造了建队以来最好的常规赛成绩,大场6连胜,小场12连胜,至今未尝一败!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