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如果自己真的拿女警,那问题大条了,对面还真有可能后面连ban两手打野,螳螂必占一个位置,但第二手ban谁就不好说了,万一nofe真看出来og可能缺开团,把盲僧一ban,那真要完蛋,整个团队的开团压力就全压在梁晨一个人身上了。这是很致命的。
因为瑞文是不能开团的,这个英雄需要在最完美的时机切入战场,才能发挥自己的威力,如果让他去开团,那就等于把梁晨限制住了。
明哲赶紧让in把盲僧拿了,以免夜长梦多。
随后进入第二轮bp。
“edg再ban一手上单,把克烈送进小黑屋!”
“nofe教练考虑很周全啊,害怕梁晨把gt的克烈体系带到og。虽然克烈遭到了两次削弱,但他的开团还是很猛,而且砍的只是前期的爆发,9级之后的强度是一点没砍的。”
“还是那句话,只要选手够强,就还是能打出优势,三段位移手段的克烈对后排的冲击力还是非常巨大的。”
“没错。”
edg的第二个ban位则是给了ad位,把女警给禁了。
og同样针对edg没确定人选的两个位置,把泰坦和慎这两坨大肉送进小黑屋,接着第四手抢下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