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后面不声不响去了北美,再后面又不声不响回了lpl。

    回到lpl之后的事迹后人都是有目共睹的,一句话形容:常规赛的战神,大赛软脚虾。

    这里的大赛,不是说一定要是国际性重量赛事,也可以是联赛内的关键大战,比如季后赛bo5。一旦进入到这种生死决战紧要关头,ray就会进入不稳定状态,随时可能暴雷。

    c9运气好挺过了半决,那到了决赛,ray无论如何都要爆的。

    na决赛是24号开打,正好有空瞻仰一下ray皇这个时期的英姿。梁晨想着自己不久后可能还要亲自跟ray皇对线,忽然还有点小激动呢。

    接着又翻了翻某个聚集了一大票lck粉的贴吧,发现舆论方向果然不出自己所料,都是在吹skt的。

    此时首页最上面的一个帖子标题叫:【skt三比零kt,那si能不能三比零og?】

    看一眼标题后面,回帖数竟然蛮高,有三百多个人参与了评论。

    于是点进去。

    网友评论还挺“理中客”。

    二楼说:【大家都常规发挥的话,应该是skt3:1og,不过不排除huni爆种的可能,那样的话og是没有任何胜算的。】

    三楼说:【同意二楼观点,huni常规发挥就能对线不虚entr0,爆种肯定对线打爆。】

    四楼说+10086。

    五楼说:【别做梦了,og连一场都赢不了,除了上路能55开,中下根本没得打,你指望几个没进过世界赛的人去碰冠军中下?不说技术,大赛心态和经验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司马脸上了台能把鼠标拿稳就不错了,还跟bang对线?】bigétν

    六楼说:【s6已经证明过了,karsa打不过小花生,更别说加入skt后小花生升级了!】

    梁晨看到这就退了。

    嗯,他很满意。这才对嘛,要不然到时候自己赢着都没劲!

    (感谢大家关心,今天好很多了,至少吞口水没那么费劲了……昨天差的过两天补回来……)(http://.suya.cc/69/69523/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