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何他们都不可能变成下水道,就跟青钢影一样,不管数值怎么砍,技能机制就已经决定他必将成为赛场常青树,属于该位置选手的必练科目。

    而且官方也发了公告,si采用的正是78版本。

    但没说霞洛能不能用。

    蛋疼的,是梁晨也不记得霞洛在这届si能不能用了……

    主要是当时那届si确实没有太多亮点,可能是因为当时参赛的we热度不足,没有引导群众创造出什么梗。ъitv

    不过we被g2在四强干碎这事梁晨是记得的。

    而这也是当年we即便拿了春冠,也没有为他们的人气带来多大起色的原因,真的si拉胯太厉害了,竟然被“欧美捞比”干了个三比一……

    如今梁晨回想一下,we之所以在那一届si遭遇滑铁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能适应si版本。

    所以现在og绝对不能重蹈覆辙。

    为了避免出现这种状况,梁晨也是操碎了心,费尽心思明里暗里用各种手段让大家适应新版本,而无论什么手段,打训练赛都是最快适应新版本的手段,尤其是跟强队打训练赛。

    所以梁晨怼冷少那句话还真不是无的放矢。

    咱这么厚着脸皮拉关系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你们这些臭崽子!

    如果比赛是lo车轮战决胜负,你看我鸟不鸟你,老子自个上去一抽五!

    当然这不现实,所以训练赛还是得打。

    但外人不知道,因为三家对于训练赛都是守口如瓶,没有向外界透露半点风声。

    所以造成一种假象就是,og很懒,压根就没在备战春决。

    嗯……

    其实也没猜错,因为事实他们也不是在备战春决。

    跟梁晨关系好的厂长就忍不住在微信上问梁晨:【你们行不行啊,这么放松不怕翻车?好歹多打几场训练赛研究研究啊,不行我们两家约几场?】

    梁晨就回了厂长一句。

    一下给厂长整不会了,回了他六个点。

    但又没办法反驳,因为梁晨还真有这么狂的底气。

    隔日拍决赛宣传片和垃圾话v,梁晨也是这么说的,导演问他对即将到来的春决的对手we有什么看法,梁晨笑笑,回答是跟回厂长一毛一样的话。

    “我们已经在研究si对手了。”

    (冇了!)(http://.suya.cc/69/69523/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