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先别玩沙皇吧。”

    谢天宇不干了,嚎起来:“啊?为什么啊!”

    梁晨道:“反正你沙皇打辛德拉也不会舒服,不如拿个扇子妈。”

    “扇子妈打辛德拉也不舒服啊!”

    “至少还是比沙皇舒服的,而且比较好赢。”

    “怎么说?”

    “我们也玩三保一。”

    小五有点慌,“什么三保一?晨哥你不会又想混吧!”

    “我没说我要混啊,让karsa去保嘛……”

    队友又提出各种顾虑和疑惑,梁晨都耐心一一解答,最后道:

    “先这么想着嘛,我们最后一手再拿打野好了,看对面给不给机会,给的话我们就玩,不给就算了,反正就是换个打野的事。”

    梁晨最终“说服”了队友和教练,in“心甘情愿”地放弃了沙皇。

    然后og直接锁了一手凯南。

    “中野都不拿直接出了个上单?这……og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不会又想整什么幺蛾子吧?凯南现在基本是不会上ban位的,有必要急着拿吗?”

    “我感觉就是自信,他们英雄池足够深,第二轮又可以先抢,最后还有一手康特位,bp是很好做的,先出凯南……也不是不行,毕竟除了酒桶之外,就凯南打杰斯最舒服了,而且这个英雄本身也比较滑溜,在这个主流打野都没有稳定控制的版本,想抓凯南还是比较难的。”bigétν

    红米同样看不透og的套路,只能认为对手这手凯南就是为了打线舒服。

    接下来的ban人就简单了,双方打野都没确定,又各剩一个不同的位置,we是辅助,og是中单,针对来ban就行了。

    不过红米思考再三,选择主动ban掉了盲僧。

    og这边顿时一阵哈哈大笑。

    连马哥都忍不住调侃一句:“红米……真是我们的好兄弟。”

    不过在解说们看来,在og第二轮第一手ban人直接ban塔姆的前提下,weban一手盲僧其实可以理解。

    “ogban塔姆看起来就像要搞we下路,加上他们上中都是ap英雄,那很可能这轮第一手就是抢盲僧的,we主动ban掉这个强势点也是无可奈何。”

    “是的,那看来og第二手极大概率是ban扇子妈了。”

    但是没有。

    og最后一ban,给了布隆!(http://.suya.cc/69/69523/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