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外话------ 老读者都知道的,我还上班,最近更是天天值班到凌晨。总之,有空就多码字,没空了,至少也有一更。 我没时间码字的时候,催更,是无意义的! 等我有空的时候,叫票了,兄弟们也踊跃点,鼓励我勤奋的多码!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