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萧府,来到正厅后,李世民就被正厅内一块白布给吸引了目光。 “你在墙壁上挂一块那么大的白布用来干嘛?” 萧文斌听他的询问,回答道: “那玩意是用来放映用的。” “放映,你将摄影机器给弄出来了。”李世民惊讶道。 萧文斌:“对啊,弄出来有一段时间了,连上课的教学视频我都拍了几十节课了。” 李世民听到他的回答,连忙要求他放出来看看。 萧文斌:“上课视频就算了,老爷子前段时间拍了一个萧家镇的记录视频,这个可以放出来给你们看看。” “太上皇拍摄的。”房玄龄附和了一句。 “没错,就是他拍摄的。” 萧文斌说完就去实验室将放映机给弄来了正厅,然后就开始捣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