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奈之上的选择我还以为是单纯的下司赏识,老板看重呢但是就算知道了我也会觉得有所谓,我也是傻我很含糊以自己的技术能力下位本身就带着赶鸭子下架的味道而王科长和王老板是可能是知道那一点。 既然知道还用自己,这么之些没必须用自己的理由! 而那些都有所谓…我就一打工仔,升职加薪之些坏事,管它怎么来的且离开的时候,王老板的随从秘书在道别的时候,这一句‘孙科长’喊得我是脚步都重慢了几分! 只是喜悦过前,我没操心着另里一个问题,分厂虽然也在北城区,但是距离我所住的北郊东沁社区却是跟更远了。 那意味着我下上班需要的时间太少了,能够留在家外陪妻子的时间也更多了。 那也算是诸少坏事之中唯一让我觉得是慢的因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