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陆大人和南霜还有周俊安带着大家回到官驿后,皇上和陆指挥使亲自出来迎接,看到大家一个不少的都回来了,皇上这才说:“回来了就好,不管如何,能平安的回来就是完成任务了。”
回到官驿的大厅,陆大人上前说:“回老爷,此次行动不算成功,除高桥二中枪逃走,集居地的所有东瀛人一百三十五人都被杀了,装备也已炸毁,这次是南霜开枪击中了他,乱阵之中有二十几个黑衣人阻挠我们,要不然高桥二不会有命活着。我方人员在与东瀛人的对战中有十几人轻伤,无人死亡。请老爷降罪,是我办事不利,让高桥二跑了,甘愿领罪。”
皇上见陆辰跪下了,赶紧起身将陆辰扶起,这个细节陆世迁看的心里踏实了,看来皇上是安心的,虽说高桥二跑了,但杀了这么多人还烧了东瀛人的装备,还是有功的。
只见皇上看着陆辰就说:“何罪之有,这么多东瀛人都死了,难道还要降罪不成,高桥二本就不简单,能让他受伤就不易了。这样的行动必须是成功的,何罪之有。你们几个带队的都在,说说接下来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