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雨,回来的时候,因为带着口罩,热气直接将眼镜糊住了。过红绿灯的时候(就是那种八卦形的红绿灯,每个等红绿灯的地方一堆的矮小的柱子)没有看到,直接撞了上去,电动车直接翻了。 下雨的情况下,摔得更加的狠了,车子就压在身上。 到现在胳膊都疼的厉害,还得回来码字,老娘真是疼死了,我容易吗!!!! 我看谁敢嫌弃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