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火不行啊! 可能我疗养的方式还是有点问题吧! 我今天更早点睡,不能这样下去了,我自己都着急的满肚子怨念。> 虽然没发烧,但是却是有点不太清醒,头痛的同时脑子昏昏沉沉的 我今天b2刚断一天多,嘴就立刻破了。 这日子都快没发过了,上个月都那么惨了,新的一个月才几天,不上火不行啊! 可能我疗养的方式还是有点问题吧! 我今天更早点睡,不能这样下去了,我自己都着急的满肚子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