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着尾巴,不情不愿地离开了山洞。 待狼群离开,阿瑟耐心解释:“你是来自天上的神女,拯救了我们所有部落,自然不是梦。” “神女?”苏桐眼皮微抖:“我不是神女,我是人类,我叫苏桐。” “苏桐”阿瑟默默地重复了一遍苏桐的名字。 “不,你就是神女,是你的血解除了我们的诅咒。” 苏桐更加迷惑了:“什么诅咒?” 她又是怎么解除的? (ps避雷多说几句:有人在后面喷女主我先说一下评论区有避雷简介也避雷了娇软女主会哭唧唧非女强!非女强!) (不喜欢女主哭女主示弱的直接逃!真的别骂桐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