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壮去找大队长。
吴大队长说:“我可管不了呀!
地是你们自己家的,你们又是亲兄弟。
现在又不是以前了,谁要是糟蹋了公家的粮食,拉出去开个大会!
自己家的事儿还是自己办吧!”
吴大队长心说:你们家就是活该!你不是能偷信封吗?你接着偷啊!
因为这事,吴大队长还生气呢!
二壮接着又去割豆子。
他拿着镰刀,冷眼看着他家人,谁要是敢上他就敢用刀搂。
今天豆子割了,明天割麦子,烧麦粒儿吃…
要是这么下去,到秋天他家地里还能剩啥呀?
大壮媳妇突然想起来,二壮是因为离婚了才这样的。
找人去刘淑红家说和说和,要是刘淑红同意复婚,是不是二壮也就不能这样了?
最起码二壮找刘淑红去了,也不至于在家这么霍霍人呢。
刘家不搭理去说和的人。
他们魏家欺负刘家姑娘的时候没想到也会有今天吧?
二壮干的好啊!
他们现在才不同意呢。
刘淑红走的时候,给嫂子和兄弟媳妇一人买了一身的新布料。还说让他们农闲的时候,到京都去长见识。
她给掏路费。
看看她妹妹的日子过得多好。要不是那个老妖婆子去作,他妹妹的日子是不是要啥有啥?
结果现在让好好的孩子没了爹,就是你们家自找的。ъitv
二壮作吧,使劲作,等他作够了,他们再劝妹妹和他一起过日子。
想让他们现在去劝和啊?你们好消停过日子呀?
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