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fpx这批选手天赋不差,奈何白色月牙刚刚执教队伍没多久,也没有建立足够的威信,他只能通过出色的bp去获取队员的信任。
白色月牙是觉得,edg下路选出布隆ez这种组合,想要抓崩已经不可能了,所以不如灵活转换思路,直接变出一个后期阵容。
上路的船长本身就是个中后期英雄,中单瑞兹后期能力也不差,那我下路再拿个大嘴,这个阵容靠中野联动撑到后期不是起飞?
不过随着炽热香炉这件装备的削弱,s7世界赛上纵横一世的软辅逐渐退出了职业比赛的舞台,当前版本的辅助英雄选择逐渐趋向于塔姆、布隆和宝石这种保护型硬辅,所以白色月牙放弃了璐璐大嘴这个经典组合,转而拿了个塔里克出来。
仔细一看整体阵容,要开团有开团,要团战有团战,要支援有支援,要反手有反手,除了前期能力弱了一点以外,简直完美。
但前期弱势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edg的阵容前期也不强,甚至前几手看起来比他们更弱一点。
上路肯定是要被对面后手康特了,可对面的双c一个沙皇一个ez,打野还是个前期需要一定发育的螳螂,就这个阵容,你edg前期能打爆我?
是你ez布隆对线能打穿我的宝石大嘴,还是中路的沙皇能够压炸瑞兹?
四个大字,优势在我!
——————
“东河这把想玩什么?好打船长的那种英雄。”nofe在语音里问道。
他也意识到了自己这边的阵容前期有些乏力,后期能力也不如fpx的三核体系,所以还指望着khan能够在上路发挥lck单带王的风采,对线直接给对面的金贡按死。
“我想想啊,”khan在上单英雄列表里瞅了瞅,“纳尔和凯南都被对面ban了,我会玩的英雄里还剩下剑姬吧?”
“剑姬好像也可以你会玩锐雯吗?锐雯很好打船长吧。”
“会玩是会玩,但只会一点点,不是很厉害的那种。”金东河老实巴交地说。
其实他的锐雯真不差,只是得看和谁比。
edg前任上单theshy可是曾经的韩服三大锐雯,金东河再怎么自信也不至于要去和一个试图选锐雯当冠军皮肤的人比熟练度,所以回答地非常谦虚。
khan不知道的是,这份谦虚冥冥中也是让他逃过了一劫。
锐雯对线是比较好打船长,那也得看是谁的船长。
像oe这种水平的船长,khan打起来自然没什么压力,但如果对上金贡的船长
来edg第一战如果打的太拉垮,那他肯定是会被前任上单的脑残粉丝嘲讽的。
“吸血鬼可以啊,吸血鬼对线不是也很好打船长吗?”杨翊出声建议道。
“吸血鬼的确不错。”
nofe双眼一亮,船长六级前一般压不死吸血鬼,而吸血鬼等级高起来之后却很好杀船长。
而且这手吸血鬼一选,edg这盘就是个四核阵容,比对面fpx的三核还多一核,后期压力会小很多。
“东河怎么样,会玩吗?”
“略懂略懂。”khan还是谨慎地回应,杨翊怀疑这个b估计问什么英雄他都是这个回答。
双方阵容敲定。
蓝色方fpx:上单船长,打野皇子,中单瑞兹,下路双人组大嘴+宝石;
红色方edg:上单吸血鬼,打野螳螂,中单沙皇,下路双人组ez+布隆。
“这场比赛两边的阵容”
记得本想习惯性地点评一下两边的阵容,分析一下各自的优缺点,结果一开口就犯了难。
咋感觉两边阵容在各方面都比较五五开?
看对线,大嘴+宝石这个组合前期对线偏弱,但对面的ez布隆也没有强到哪去,下路大嘴想要发育还是没问题的;中路瑞兹打沙皇,多半是要和平补刀;皇子和螳螂打起来也要看操作,有孤立无援在,一旦皇子的eq二连空掉可能就要遭重。
唯独上路的船长前期是优势对线,可吸血鬼等级起来了船长一样不好打。
看后期能力,fpx是个三核阵容,edg是个四核阵容,明面上fpx后期少一个c位,但fpx有个大嘴,edg有个后期乏力的ez,而且皇子现在很流行那种全输出的暴力文出装,算是一个核也不为过。
“感觉还是比较看双方打野的前期节奏吧,”最后记得只能给出了自己的个人喜好:“我个人是比较喜欢fpx的阵容,因为更加主动一点,船长大招配合皇子和瑞兹能够一直打架。”
不过现场的大部分观众显然和他意见不太一致,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粉丝都在高声为edg应援。
林伟翔羡慕地看了一眼台下的观众,心想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大丈夫当取而代之?
文化有限的大眉皱了皱眉头,放弃了继续思考,反正意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