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你注意控线,我这把多来中路帮你抓,”pepper在语音里对bg嘱咐道,“你别被对面冠军中单的名头吓到了,香炉怪版本的中单纯工具人,那s7你上edg打中单你也能夺冠。”
别说阿兵,刘青松和林伟翔在一旁都听呆了,不过他俩也知道遗憾是在鼓励第一次打职业联赛的自家中单。
职业生涯的首秀就对上去年的世界冠军,真不知道该说阿兵这到底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
遗憾的性格比较火爆,说要多帮阿兵抓中路,那就一定不会食言,两级打完红buff就直奔中路来了。
队里有香锅这个不讲道理的莽夫打野在,sut对于对面打野可能出现的两级抓中也是有心里预警的,根本没往河道边上靠,可遗憾依然没有就此放过小学弟,而是直接闪现上去eq二连,成功逼出了沙皇的闪现。
解说台上的记得愣了一下:
“这波操作我见过的啊,经典的麻辣香锅式gank,两级过来直接硬跟你换闪,然后再趁着你没闪现的时候疯狂军训。”
“这波确实即视感很重,”显然不止记得一人有这种感觉,rita也在一旁说道:“有那么一瞬间,我都以为是香锅在操作这个皇子,这两个人不愧是同一个队伍出来的,gank风格都很相似。”
pepper这该不会是在纯粹地模仿麻辣香锅吧?
香锅那种打法真是能轻易模仿出来的吗?
虽然心里抱有种种疑问,不过记得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地继续解说道:
“主要bg这把是一个瑞兹,sut这波被硬打一个闪现影响还挺大的,等下如果皇子再过来,那么瑞兹是可以先手闪现ew上去打一个控制,然后皇子再上来交eq二连,感觉这一套下来,甚至都可以直接靠伤害把沙皇灌死。”
“而且因为沙皇这波被打了闪现,接下来这段时间sut肯定不敢把线压得太前,这样瑞兹就有机会把兵线推了去跟皇子一起进野区,来找麻辣香锅的麻烦”
说话间,导播忽然将镜头切到了下路。
记得刚想在心里吐槽导播不会来事,没听我分析到两边中野待会儿可能就要干起来了嘛?
结果定眼一看,lwx的大嘴已经只剩下半血,正狼狈地锁在塔下补刀,而crisp的宝石状态更是只有三分之一左右。
反观ez和布隆的血量都比较健康,ez这里甚至还压了大嘴十来个补刀。
这什么情况?
ez和布隆对线有这么强势吗?
文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