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哦,咱身上就是啊……
按死老大……
接收新成员……
红斑来了精神回群里说了一句:木雌……像这种突然就没有老大的群……接收起来还是要讲技术的……这我可以啊……我最熟了……可以私聊……免费的。
木雌五十了:哦……是嘛……那就很好了……有空私聊一波……
豹一闪:不是我说啊,象家和鬣狗有什么好聊的。都不能吃到一起,红斑,你还是老大呢。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你的部下……可是还跟着木雌它们的。
红斑:是啊……是跟着啊……我们鬣狗还跟着牛牛呢……哦……两脚兽约克……我们也跟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牛,你们想来也是习惯了吧。
长小鹿:你还别说啊……红斑,我死了两波……你们鬣狗都是主力……这……
红斑:哦……可能是你太弱了。
咱不恐高:我身后也有鬣狗啊……也还行……鬣狗也要吃饭的。它们也是会死的,昨天,我就看见四只鬣狗……被踩死了呢。对了,好像还有一波两脚兽的事……
雄狮门巴:嗯?怎么说?
咱不恐高:我离的远……没怎么看清……好像是两只鬣狗被枪给药了……可能没死吧……我不是很清楚……早跑了……
红斑想了下,可能是这样的吧。
红斑:哦……你说的不会是那两只吧……它们没死……只是……脖子上好像是被套上了什么东西……我没让它们弄下来。
雄狮门巴:有图嘛?
红斑:雄狮等一下哦……
炫仔最炫:雄狮……不用了……刚刚我去看过了……只是个定位的东西……没有什么实际危害。
红斑:我还是上图吧——还真是两只鬣狗,脖子上都有东西……黄颜色的。
木雌五十了:额……我看啊……还是很显眼的嘛……不会影响狩猎嘛?
红斑:它们是队长……可能不会有多大的影响……体力还是很好的。
雄狮门巴:要不……假装打一架……物理破坏一波……这个东西……会发位置嘛……谁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红斑:哦……可以啊……只要不是炸弹……都可以。
……
野外,营地。
两脚兽……
两波兽……
额……
可能他们都是一波兽……
只是数量有点多……
可能是……
拍片的?
……
“我们在那只斑鬣狗身上都装了录制器,就是不知道……会拍下点什么了……”
“嗯,这个东西的信号……还真是不错啊……目前,它们还是很安静的……啊……”
“怎么了嘛?”
“它们怎么突然就打起来了呢……看样子……好像还很激烈的……”
“草,这是什么鬼的质量——不会是从小岛国买的吧?”
“嗯,也算是不错了……你……说的是哪个岛国啊……英伦可是分了的……要比面积的话……它也很小啊……”
“额……不愧是你嘛……”
……
象群,象小象所在的群。
象2:小象……你好像心情……很不错啊?
象小象:是啊……怎么了嘛?
象2:我们可是刚死了两头象的。
象小象:那两只象……我又不是很熟。
象2:你……我们是一个群的啊……你看大家都……
象小象:雄象啊……你这个样子是……很难找到女朋友的。
象2:?
象小象:它们是正常死亡……在野外……已经很好了……要不是雄狮不在这……嗯……只有象架子留给我们了。
象2:雄狮?很厉害嘛?都是狮子……也不会有多强嘛,我们还是有很多象的……不怕!
象小象:嗯,不好和你说……等遇上了……你就知道了。哦,还是不要遇上的好,但,总是会遇上的。雄狮还认得我吧?我……要不要跑啊?还是不要跑了吧……跑不过啊……吼……好烦啊——雄象象……都是你啊……我……真的好烦啊。
象2:?
象小象:哼……你再也不是当年……我……
象2:小象……你这是又怎么了嘛……象……可不兴……说话……只说一半的啊?
一只雌小象它走的远了……
一只雄小象,它也没过来追。
……
木雌不急着去接收新的象群……
它们自己还是有新老接替的……
嗯,数量还是有点多的……
再等等……
今天最重要是……象葬!
一只很老的象……它生命快走完了。
雄狮没来……
狮子们……也都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