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这就很好了嘛。
还是不喜欢天上的那一群。
鬣狗都比它们可爱。
……
雄狮门巴:炫仔,在嘛——去帮木雌点一曲唢呐……要欢快一点的……本王,虽然因为路远,答应不吃象了,但……还是要有点节目效果的。
双牙它大爷:不了……谢谢……我们不用——炫仔,不是吧……为什么你动作……这么快……
炫仔最炫:我是专业的嘛——黑人抬棺……可以的哦,亲!
红斑:直播……老象……不要晃嘛……要稳……不要抖……
双牙它大爷:……
雄狮门巴:吼,银环……本王出的主意……好吧——虽然我们是吃不成了……但……狮嘛……最重要的还不是要开心。
树生真长:还有点上头……这是怎么回事?有点想要摇。
豹一闪:感觉不错啊……就是有点晕。
银环:快乐一点嘛……不是……象家死象了……还是要严肃一点的。
强壮牛牛:这……好像真的有点上头啊……我死了……仔,可以给我来这个嘛?
猴子六号:不是啊?怎么不是——极乐净土呢……我要白丝小姐姐……
雄狮门巴:嗯?这就6号了?
银环:换的有点快啊?
小花小花:6号?你是两脚兽吧?还白丝……你怎么不说……要法老王啊?
老雄狮:这是葬礼嘛……是要严肃一点的……怎么说也是老死的……它为什么不是我吃点的呢……好浪费的说……呜吼!
红斑:啊哦……这个……我就要严肃批评了……象……只有进了肚子……才好嘛——老雄狮……我站你这边哦。
木雌五十了:呵,这就是你们说的……严肃?鬼才信你们……
猴子6号:对——一切没有小姐姐的活动……都是不合格且不专业的。我强烈不满这种……很不好的行为!
强壮牛牛:额……虽然我想……死的时候点这个……什么黑人抬棺什么的……但……小姐姐……过来跳舞什么的……就算了吧……我牛牛……身为牛群老大……这脸面还是要的。
象小象:我们群也死了两只老象了……没搞别的……吃了……鬣狗还是可信的。
红斑:哦吼,满足。